close

我知道

我要改

 

我知道

我有錯

 

我知道

我不好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就算我

小心翼翼的呵護..

 

只要一個不小心

就全盤錯

 

可是就算要我改

改...再改

只要做錯了..

頭上一推木頭都往我砸

 

累......也煩

大方一點吧

 

解散或許好一點

雖然我知道

 

我會很想念他

但是那又如何

 

痛恨的話已經說過很多

又能怎樣

 

不管我做好.做壞

都是屁

 

我想

這輩子

 

我最恨的

應該是妳

 

做人失敗

什麼都不是

 

偏偏又沒勇氣

幹...真是沒用

沒用的飯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