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總是睡覺的時間

雖然躺下去無法馬上入睡

 

這兩天..雖然沒有連續

但是今天是第二天熬夜

幾點睡

 

我也不知道..上次是撐到一點.我受不了了

只能免強睡.而今天.11點半了

我也不知道能撐到幾點.

心煩

 

所以不想睡.就算睡.也煩

好多事情都好煩...

雖然這些事情已經不知道煩過幾次

煩過幾遍

但是九九總是會來一次

 

尤其不小心被雙面人知道了

更慘

盡情哭訴.說的我有多糟糕

 

我知道.你沒有隔夜氣

但是有人會讓你有隔夜氣

果然..我還是了解你..唉

 

我永遠不知道..我要和雙面人戰多久

我痛恨他..討厭他.雙面人的詭計多端

永遠都不知道.他現在又用演哪一齣戲

 

我也不知道.你這樣的個性

要擺到何時

小孩又要寵到何時

只有我一昧的當黑臉.卻惹來小孩不跟我好

難道我願意當黑臉嗎...

我都是為了小孩好..

 

唉..好煩歐

好煩...

如果可以.就讓我一個人獨自坐在

有微微燈光的墾丁海岸

慢慢的

慢慢的...聽聽大海..刷..刷..的聲音

 

再把一大桶的啤酒

慢慢往我嘴裡灌

灌到我

慢慢躺在沙灘上

看著星空...發發呆..............................這樣有多好

 

恩..............我好想

真的好想

我需要放鬆..放鬆...不然要爆了

真的..............................................快爆了

 

我............指想要

單純.平凡.........這樣也不行嗎

好累

真的好累...累到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