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中的日曜天地

我是要準備先喝免錢的美式咖啡一杯

在戴女兒去吃..50員的鬆餅.還有另外一份50員的雞翅餐

順便+69員吃莎拉

餐不多

但是看女兒吃的津津有味的

當媽的.還挺樂的..哈哈

後來去排一元口罩..想想反正都快2點了

在排隊時..赫然看到

我上次在百貨公司買保養品的時候

一位阿桑...黑黑的..穿的...ㄟ

號昭一推女人 ..(應該說..也是阿桑吧..)

排隊買一元口罩..歐歐.真是好利害的螞蟻

因為上次這位阿桑..去換免費的蘭芝保養品

(我突然想...他的皮膚有改善嗎...聽說.他來四次了..挖咧..)

 

又聽到.前面兩個女人的談話...(應該是阿桑和中年女人吧)

中年女人說: 你又來囉..第幾次啦

桑: 忘了啦...昨天你沒來歐

中年: 沒有阿.我跑去德安了..(德安昨天滿500員+1員可得吹風機..我沒去啦..)

 

中年: 你也很厲害耶..上次中了腳踏車..我也是說.不過你中捷安特的摺疊車

還不錯嘛

 

桑:  哪有阿..沒中很多次啦

中年: 唉優.中就中.還怕人家知道歐..我就看到你搬腳踏車從我前面走過去阿

切.我都嘛不怕人家知道

 

話到此

我突然好想說..阿你嘛下次戴我去

我想腳踏車想很久了說

 

哈...想想這些人..或許都是經由報章雜誌得知好康

網路ㄋ...能夠知道資訊嗎

阿之

不過阿..還是有人比我利害吼

屁話一推...好像很無聊吼........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