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遇到瓶頸了

完蛋了.該怎麼走下去..

滿腦子都在想..

我該如何比他利害..他已經跟在我後面了

我如果在不前進

傻傻等待..那.豈不是很慘..

雖然大人不知道..我們倆在作啥

但是一但知道後.又是比較

那..我可能要找洞了

唉優..怎麼這樣阿

前腳都還沒動...後腳蠢蠢欲動跟上

現在是..進退兩難

該怎麼踏出去第一步

有一步就好...算是給我的鼓勵嘛

這是給我的壓力和考驗嗎.............我也不知道說

笨媽咪我..你要努力歐

知道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