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期然

我的三分鐘熱度

快要熄了...就是最近很夯的 吼妳使

ㄟ.不對

是非使不可 fack book

從開心農場..水族箱...fack ham 吧..再到現在的動物園

本來玩的很愉快

後來慢慢覺得...阿不就每天種菜.拔菜..

不然就是到人家那偷牛奶.偷菜

厚..有點給她疲累了

不過玩歸玩..我還不至於會去花錢買幣值

畢竟.這是處女座女人不會作的事情

這陣子...家中的三個人說

爸爸說....妳太迷了...屁股越來越大

女兒說...我玩的那個拉母.也有農場耶..那媽媽的借我拔一下

兒子說...到處和別人說.我媽媽在玩貪心農場..(兒子阿.是開心農場.請咬字正常一點)

要不就是對我說...媽媽.一大早起來

什麼事情都沒做.就在偷拔菜..

> <

厚..我栽啦....

請大家放心...差不多再給我一個星期

我大概就.................不想玩了

ps.也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