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老了嗎

現在的小學生.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女兒現在都要作值物報告..每周觀察一次.並寫心得.再拍照(現在變成我的工作了)

再來是讀一大本厚厚的歷史書..再寫出500 個字的心得

要作成像報告一樣的格式

不過今天又被老師打槍了..要全部退回重作..(意思就是.我還要重新寫一次家長的話

每次我都很想寫...拜託.你別再出報告了...)

遇到這位老師..報告報告.就是報告

作了一推報告...女兒的功課也不會第一名.反而假日都要再家作報告

 

再則...現在他們流行什麼

知道嗎...就是橡皮擦...作成壽司.蛋糕.鍋子.餅乾..拉不拉灑的一推橡皮擦

再來交換..我老是被女兒叫去書局

她想買...現在她已經有兩盒了.卻還想買

(她的同學.竟然可以身上帶比老娘還多錢...好幾千吧.騎 4公里外的書局去狂買

還說要買唱片.小五穿的好像國中生...)

 

我和女兒說...東西容易得到的話.就不會去珍惜

一樣的東西..太多的話..也不特別

還好..她還聽的懂...阿摩駝佛

現在的小學生還真是出頭真多

只要他們班上誰有什麼...就會有羨慕的人和吵著想買的人

那像我們以前都在打彈珠阿

雖然我的女兒..沒有人家的那麼那麼乖

但是我依舊會照一等一的方式和她說

也要讓他知道..錢不容易賺.別想那麼容易就花錢

(金錢觀念太重.就改不掉了...)

 

好理家在...我還不那麼的老

那..女兒以後讀國中時.如果還有其他出頭

我....應該還能多少應付她吧

不過..別來太多ㄟ....

ps.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是太成熟.太有自己的想法和作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