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和老姐的關係有點僵

 

我是沒有變啦.可能姐姐事情多.也因為我退出他的銷售團隊

 

她很生氣...但是.不適合就要退出

 

我不想我的資金越來越薄...畢竟我沒有很大的荷包

 

so.今天他和我要保險費

 

每到年底...我總是要付一家四口的保險費

 

一年的保費要 快90000元

 

我把先生.小孩該保的....一毛都不少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心中肉...一塊都不能少...而我ㄋ

 

卻少少戴過...一年也不過6000多元

 

姐冷冷的說...你要和你先生說...如果你身故了.你自己的部分只能領 10 萬元歐

 

其他我幫你保的.我會領

 

本來心情很好的我...突然一陣鼻酸...心中有個念頭是

 

真的耶..我的保費真的不高...我的人就值那 區區的 10萬元

 

能作啥..買個來躺都不夠吧...(噴淚...)

 

不過換個念頭想想..沒關係啦...如果我真的..

 

那我的所有積蓄都會留給女兒阿

 

至於小兒子.有老頭會顧...我就不擔心了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自己..我千萬不能有事情

 

不然這個家的大小事情都要我來....我還有好多年的事情要做完

 

我才能......

有點飲恨的是..好想賺多一點錢...好想擁有多一點錢

 

這樣.我能幫自己在保高一點保險(其實現在能力也可以.只是我不想..)

 

今天姐姐說的話..有刺痛到我...

 

秀美歐..記得.你只有 10 萬元的價值歐.....唉阿阿..> < ""

 

(先生的保障有150萬耶..可以買15個我了...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