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先生說它的客戶

需要買個櫃子放電腦主機和兩隻小烏龜

我拼了使命幫他上網拍找圖片

找阿找的

好不容易找到幾各不大不小的櫃子可以放

可是先生老是說

還要放兩隻小烏龜阿

一直重複這句話

看網拍櫃子圖片看到快要脫窗(台語)的老娘我說

那個烏龜只要給他買個白色的碗

放個幾個石頭

給它在裡面爬就好啦.不然烏龜還要讓它放在電腦主機旁邊

亂亂跑嗎

(此時我的已經快冒火了...)

這時那位排骨先生

竟然給我哈哈大笑

我說笑什麼阿

他說

哪有烏龜啦..我說的小烏龜

是電腦的分享器..(還是類似寬頻的東西...阿.反正我聽聽忘了)

不是真的烏龜啦

厚.笨ㄟ

&% %% %^*(@)

阿阿阿

你阿姆卡.....&&&

我怎麼知道那叫小烏龜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