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的膽真的很小.

而我卻生出一個膽大的弟弟

我ㄟ被他笑使+嚇使

故事很簡短.請拿椅子坐下來看

 

1.2010年的2/23日...我去全家繳費

因為單子比較多.只有一個店員.旁邊有位站三七步的男人

臉很臭..身上也有點臭...> < ""

等的有點不耐煩..還好另外一位店員及時趕到

出了門後...這位騎著超大聲.機車後面還連著 翹 著挺高尾巴

邊催油門..邊按有一推亂聲音的煞車

這時弟弟用不削的眼光看他...還大聲說了...厚.好大聲歐.真吵

這時這位男人聽到了...瞪了我們母子一眼

 

我趕緊說...噓..他生氣會打人歐..這位男子後來一邊騎車

一邊按喇叭的示威...噗...的騎走了..(兼甩尾...)

我捏了把冷汗..只差沒閃尿

弟弟卻說..他如果打人.我要叫警察來...順便上他手銬

我說.來不及了..我們會被他踩扁

這時他英勇的說......那我長大要當警察....嗯

我說......好阿.加油ㄋㄟ........................................不過我真的嚇到了

-----------------------------------

 

這幾天再家帶他

路上凡是亂扔垃圾的...吐檳榔汁的

闖紅燈的...弟弟都大聲吆喝

偏偏每個都凶神惡煞的....我只能頭勒勒...

 

--------------------------------

最近和弟弟說...老媽我要戒吃包子了

因為會發胖

這時他說...是阿.你真的很胖

還有我們班的楊資與也胖胖的...我還是喜歡瘦瘦的就好

嗯.還好.楊資與不在這裡

 

後來我和先生說明他最近說的話

此時弟弟說

媽媽...你不要把我說的每句話

都和爸爸講啦.這樣我下次不和你說了.....

> < ""   sorry

我承認........我膽小又兼大嘴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