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弟弟的感冒次數未免太多了吧

 

這次他又感冒了..先生說.是他半夜沒蓋好被子

但是我卻認為.是被傳染的.弟弟也說他的同學在感冒

老師卻說沒有.

 

我真的對這位老師有點火了...

要不是卡在學費都已經付了.大班又得抽籤..不想讓他換來換去學習環境

 

不然老娘馬上換學校...簡直誇張到不行

每個月一定感冒一次.輕則兩到三天會好

重則要一星期以上

慶幸自己還沒去找工作..所以可以讓感冒的小孩

再家一起作伴休息...

反正這樣的學校..吃也吃不好.老師顧的感覺也不是太好

(雖然態度還可以接受....)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特別壞...叫他作事情.不但給我說不

還給我裝鬼臉..要不就是嘴巴在噗...更誇張的是

屁股對著你拍各好幾下

 

阿好.敢對老媽我這樣.你就等著罰跪

開玩笑..叫你收玩具.叫你吃飯

你還給我囂張

 

突然覺得...沒工作是沒收入

但是可以不用爲了工作把生病的小孩

硬推去學校

不也是不錯嗎.雖然我們都不希望他常感冒就是了

 

總之..我最多在容忍這各學校 3-7月

8月份我就不付他學費了

大班我一定.一定轉學

希望....老天保佑我的小兒子

別再感冒了....如果要感冒

把他的感冒都給我

要咳.要吐..要發燒

 

通通給我...我不怕

別讓他在受罪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