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好久好久以前

當我還青春無敵的時候

上課鍾響.你總是走在我的後面.慢慢的走

而前面拿著便當的我

還開心的走阿走

你似乎都不會生氣.還叫我小心一點

只記得.你在上面上課.我在下面偷吃便當.有時還會拿起我的剪刀

剪剪最近又長出來的分岔

 

而你卻一點都不生氣.反而是其他的人

一點動作.你就馬上把粉擦扔過去..(還從我頭頂呼嘯而過)

有次更誇張了

我竟然可以便當吃飽.一路從中午睡覺

一直睡..睡到我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xx 妳該起床囉.這節課要上完了

我才擦起桌上的口水

回神過來.此時的你.不但不生氣

還給我一個親切的笑容

呵呵...害我這位不認真上課的學生...不僅對你產生那小小的愛慕之意

你有個平凡但是老實的臉龐.可惜的是.你身上的殘缺

但是你卻依舊展現出.你個人唯有的風格..

這三年來..我每天都期待你的課到來...每次都是走在你的面前.拿著便當

這樣的時光.總是特別的愉快.特別的保貴..但是時間流逝飛快

總有離開的時候..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是這段不能公開的秘密...會一直放在我心中...到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