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突然又想

一個人坐在蔚藍的墾丁海邊

看看海.聽聽海.摸摸海....在大聲的吶喊..在流下眼淚

無奈.太多事情壓著我

我和海的約定..總是在夏天嗎

當人不愉快的時候

我總認為

海能給我安慰...海給我平靜...海.能聽我哭泣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

就是我最愛的咖啡

這樣的簡單奢求...卻是不易取得..

我常想或許以後我泡沫了

我也要和海同在

 

雖然目前的我

是個米蟲...一條很肥的米蟲

大家都說我很閒

確實很閒

閒到可以靜下來慢慢寫我的部落格

但是有誰知道

我心中莫名的壓力

好像推疊一樣...慢慢推

慢慢推..堆到不行的時候...它.一定會倒下

 

然而這些壓力

總是不斷撥放...先生.小孩..三個人的煩事壓在我這

還得承受.婆婆的種種

總是婆婆那邊的我已經盡量不聽.不回

但是她也是像收音機的樣子

不停撥放...

讓我更感到厭惡....

 

我不知道

被寵壞的小兒子.該怎麼慢慢彎正

因為已經不聽使喚

越來越令我生氣

 

我不知道

被我自己寵壞的女兒

該如何彎正

因為已經被外在的流行時尚

迷到不行.我深怕

她會走我的路...但是我絕不容許

因為那樣的路.是多麼的痛

多麼的不想回憶它

 

我不知道

原本好脾氣的先生

到哪去了

是被孩子磨的.還是

被婆洗腦的...(如果是.那我想這輩子都洗不掉了.除非她....)

 

我不知道

每每偶而回去一次

聽到的種種

就會不停撥放..要撥到何時

我也不知道

(上次她說..看我們這樣.她的兒子都不敢結婚了

靠....哪對夫妻沒有小爭執.沒有那麼完美的...ok  > < )

 

好煩歐

煩到不想打

煩到不想動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胖了

我是真的胖好多了

可是該怎麼減

我真的不會

因為冬天不吃東西

很痛苦

這邊有人路過嗎

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想在聽到有人說我胖

 

現在的我

只想喝杯咖啡

靜下心來

在沒有大海的陪伴下

只有咖啡

可以讓我的心 ...慢慢的

慢慢的..靜下來

我該思考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該怎麼把這些壓力甩掉

不該讓自己在這個死胡同裡

迷失方向

加油....心中的自己對我說

妳可以

妳一定可以...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你

.........................沒有結局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