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笨老婆先祝福你

36 歲生日.........happy  birthday    ^ ^

 

這是我幫你慶祝生日的第 11  次了

記得剛認識你的那一年

你到飯店.修理飯店的電話....當時的我

 

看到你這付老實臉...還有點看不上....^ ^""

可是我又是個個性開朗的女人....(外加美麗..吼吼吼...大家都嘛知道..噓...)

 

所以和你有點聊開了

你說..3/12我們去吃飯好嗎..(吃飯阿.好阿.反正我又不用出錢)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錯誤的奇遇...(ㄟ.應該是緣分的開始啦...)

 

從此每年生日

我都記得歐...偏偏婚後的七次老娘生日

你都.............忘了超乾淨的  > <

 

嗯..廢話不多說

我開始來說...超級噁心的話囉..要看的

請準備兩盒胃散..拉肚子用的  ^^

 

喀喀....輕輕喉嚨

0204 的來囉....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幾年來.細心的照顧我.幫忙我.....(這位比你還笨的女人)

謝謝你...這幾年來..對這個家庭的付出盡責...(好男人不多了 ...)

謝謝你...這幾年來.包容我.體諒我.....(我知道你比以前的好個性.變的有點小差了 ...我害的我知道)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家

 

厚...手酸

那簡短一點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

我不能沒有你...我也真的很愛你.希望你能繼續這樣包容我

體諒我..........好嗎

 

生日快樂...

雖然你今天有聚餐

但是別太晚...阿不然

老娘我就...........................

 

就算了啦......誰叫你是我的老公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笨老公^ ^

 

ps. 噁....來去吃胃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