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班開始在學寫自己的名字了

老師慢慢教小孩

因為先生姓陳

 

所以得先從陳...開始學

老師在教..家長也得幫忙輔助

因為這也是功課之一

每每看到今天的功課是名字的時候

 

我就開始頭皮發麻..因為弟弟老是寫不好

那個 陳 的耳朵旁

雖然我很有很有耐心了和他說

你乖歐

就是很像寫一個1  再寫一個 3 就好啦

正在覺得自己很聰明..洋洋得意的時候..

 

弟弟說..媽媽你亂講啦

這個哪有像 3  這是橫..恕...(唸一推我聽不懂得...

說真的..小學的我..都在混...> < )

 

有時耐心被磨快掉了

馬上轉頭對著在旁辣凉的陳先生說

你們陳家人很麻煩耶

姓陳多難寫阿

再寫不好..我要去幫他改成我的姓了啦

 

我說..王

多好寫阿..三橫一恕王

簡單四劃...這位陳先生只好說

好啦..再寫不好..改成你家的姓算了....呵呵

說真的..我哪敢阿...

 

下次還有冠和文要學

我看...這小子一定會卡在冠那邊

這時的我..突然又想到小嬸的兩個兒女

名字的筆劃不是更多嗎....^^???

 

現在終於知道

我爸當初給我亂取名字的好處

那就是阿..簡單又俗

多棒阿.....希望弟弟能快點學會寫名字

不然我的耐心真的沒有很多

畢竟他的筆劃有點小多

 

ps..我和先生說

幫他改成叫...王文

挖..這樣學更快歐...總共才8 劃 .....^^

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