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3/24

接弟弟下課時

老師告訴我...因為同學在耍脾氣..弟弟生氣的

從旁邊沙坑中拿點沙子..竟然從他頭上給他淋了下去

我聽了之後...一股腦的火..衝了上來

 

因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危險

萬一用到眼睛或是頭有傷口..這樣真的很難處理

老師說

他有打了弟弟手心一下...恩

我還可以接受..(雖然我不太同意...老師能打我的小孩..)

 

後來我回家後

請他罰跪....再曉以大義..我很兇的告訴他

嚴重的話後果會怎樣..如果同學的爸爸叫警察來該怎麼辦

這小子聽到警察

就哇哇大哭了...

 

我那沒 power  的排骨老公

回家只是有模有樣..和我一樣

唸各幾句就........就算了

埃...你歐.就是這樣寵小孩啦

害老娘我..在小孩面前..越來越沒力

 

後來..俗辣的我..不敢當面和他老爸說抱歉

(因為他老爸看起來很兇..漢草很好..哪像排骨.一踢可能飛到台北了)

只好請老師拿各小玩具給弟弟的同學

算是給他鼓勵安慰

恩.我知道這樣不對..更不能用東西交換被淋沙子的痛苦

 

好啦..我下次會在多教育我的小孩

這次請容許我這樣做

 

今天比較早帶弟弟去上課

看他在外面跟小朋友一起跳舞的感覺

真好....害我也想.捲起庫管

大辣辣的給他跳下去...(這可是我最愛的歌...一起跳舞..)

最近的弟弟

竟然說...想換學校讀..有兩各同學會罵他

 

我和他說..你乖歐

大班媽媽就會換學校了...(這是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只是不敢和老師說罷了)

小孩要教育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重視...我的小孩

在學校的人緣..和相處方式

 

希望這樣的小事情

以後別再發生...因為如果在嚴重一點

後果不可收拾

媽媽我...可是很憨曼的一各笨女人

別搞太多事情給我

我只會罵人....不會橋事情阿.........................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