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媽我..是各超級愛吃奶酪的媽咪..

連小孩我也常常買給他們吃...這次網友介紹的這一家

班尼家奶酪..他們最近有辦了一個活動是...班尼家奶酪一箱20盒試吃活動

看到這個..我眼睛發亮

趕緊過去看...哇.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也很誘惑人歐

好的東西..就得快點分享給和我一樣愛吃的媽咪

趕緊來介紹囉...

以下圖片和文字....都是引用班尼家奶酪的資料

 

光看包裝..就已經眼睛發亮..流起口水囉

純白色的乾淨外盒..還有可愛的班尼娃娃標誌..挺可愛的

班尼的貼心叮嚀..真是令人感到窩心班尼家

班尼家寄送的箱子..不但堅固..以免碰撞問題

還有防潑水..全程也用低溫宅配.連小地方都為消費者著想

真是貼心到不行歐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看..班尼家的多種奶酪口味

(以下圖片和文字.都是班尼家引用的)

 

 

班尼的奶酪..連水果都放進去囉..這樣口味當然就更棒了

貼心的班尼更因為考量到每個時間季節變化,而奶酪搭配水果也會因為季節不同而跟著改變

目前班尼家所提供的奶酪口味有好多種哦:
蒟蒻  紅豆   原味 蘋果  百香果  奶茶  咖啡  焦糖布丁 百香巧克力

看到班尼家的奶酪圖片

我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歐

真想感受一下.香純的奶酪..在口中滑來滑去的幸福滋味

這樣多棒阿

恩..我就等你囉..超級讚的班尼家奶酪..我們約好囉

還有還有

班尼奶酪~活動開辦了喔~  

只要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產品短文,介紹班尼奶酪,經班尼確認就可免費請您吃奶酪 (20/) ~

【參加資格】: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喔~

【活動辦法】:9946 99430

 

<!--[if !supportLists]-->請您免費吃:

    不論是否有吃過班尼奶酪,只要發揮您的創作力,寫出 

<!--[if !vml]--><!--[endif]-->    奶酪介紹文約300字及搭配圖片3 (請注意著作權)

    在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並請通知班尼前往閱讀,班尼就免費

 請您吃奶酪一箱20入綜合口味的班尼奶酪~ 很簡單吧~ ㄎㄎ~

送您免費禮:

    將此活動訊息引用到您的部落格中,班尼會送您一份神秘小禮物喔~

● 有吃有拿:

  若您想要免費吃奶酪,又想要神祕小禮物的話,當然~就要寫介紹 文以及引用活動訊息唷

這種好康的機會不多囉,快去班尼家undefined看看囉。

本文文字及图檔引用自班尼家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q_2zM6SQFRlFwz4hAIzhzw--/article?mid=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