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我每天都上網說

但是卻沒有常更新自己的網頁

我想.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得把自己的地方打理好

這樣以後再來看.也是一種紀念阿 ^^

------------------------------------

近來

我的相機充電依舊在這個房子的某各角落.還找不到

我心想.再找不到..我.我就要去買新的

但是無奈這幾個月的開銷.我快要受不了了

4月汽車稅單..11230 元  (好痛阿 )

5月房屋稅單..6000元吧  (持續痛阿 )

7月汽車稅單..好像也要6000-7000元 ( 痛到不行)

7月工會帳單...12000元  (中風了)

5月保險費.小兒子的 .. 26000元  (來人阿.請來救護車)

 

頭髮已經很長了.好想剪短.短到耳朵

但是又怕後悔.現在想想.長頭髮的女人真的很厲害

能夠持續不剪短.我只要想到夏天.就覺得一陣熱  ^^"""""

 

胖.最近依舊很胖...胖到快要連自己都無法相信了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

 

我說婆阿.你不要唬我說.大顆的蒜頭比小顆的蒜頭還不香

我就說一斤多少我和你買阿.不要叫我拿田裡種的.而不給我外面買的紅皮蒜頭

還說.小顆的比較香..你憨憨歐 (台語) (拍謝.老娘已經不太憨了 ^^)

 

四大團購網.依舊有我這位肥女的蹤影.我看短期內無法節制了

 

唉阿.手好酸歐

那.下次在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