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啦

嘿..三分鐘熱度的女人就是我 ^^

 

8/30上學已經有2個多禮拜了

我慢慢幫他調整一些生活習慣

 

每天準備8點-8點半睡覺..(嗚.我要看夜市人生啦 ^^""" )

每天晚上準時7點洗澡 ....(還請他自己學洗頭髮和身體)

每天準時早上7點-7點半醒來..(我這各母豬總是想再多作點白日夢)

每天和他老爸一起出門.父子倆相約在路口...say goodbye

 

改變過程.小孩總是哇哇叫.

我只能扮演黑臉大嬸.在後面拼命催促.

至於功課..簡直

少的可以

 

因為公幼強調的是.小孩要開心的學習

連老師.也不像以往這樣

很兇的對待每各孩子..so

我的兒子開心的和我說..媽

老師都不兇耶..吃飯也可以不用吃太多

有事情也可以和老師用商量的方式說

 

恩.沒錯.好像是這樣

所以我以前老是愛和老師聊天的

現在都不敢多說幾句

因為老師好像都有點忙.也沒有那麼風趣

不過教學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這兩各禮拜的公幼新生活

小孩學的課程真的不多

但是我可以看的到是.他每天都很開心的

上課下課.吃的飽.睡的飽

更神奇的是.沒有感冒耶

..............因為如果再以前的學校

9月份的感冒早就報到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這樣我比較可以放心一點...

 

原本學費已經不貴了.最近還有補助

簡直樂歪..因為這樣負擔可以少一點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7點半起床

每天下午四點接小孩

也學習讓小孩自己動手折衣服.洗自己的餐碗

也...想盡辦法讓自己的脾氣

慢慢改變

慢慢配合學校的教學..

 

公幼雖然走的方向不太一樣

但是我希望

再這一年當中

我的寶貝.可以開心的度過.我不在乎學的少

我在乎小孩的常規

我想我得再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