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

是我的生日

66/9/6有人長這樣說

哇...66年.把一個6反過來就是你的生日

還真有趣

ㄟ......我也這樣認為耶 ^^

 

不過阿

總是有人忘記

應該說.幾乎忘了

那天我還笑他說

這10年半中..只有那一年你準備一條項鍊

還說這個花了3000元買的..

我收到禮物後還得裝一下說: 哇.好漂亮歐.謝謝你

(有點老的梗...而且裝的好痛苦歐)

 

從此就..........雲消散

今年我沒有給自己買蛋糕

也沒買禮物

但是我還是心中很開心

怎麼說

因為9月就是週年慶的開跑

我.把心都放在

中友和廣三sogo裡

(陳箽..你完蛋了.鐵定花你半個月的薪水..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自己

不管多老

都要開心..開心...再開心的

過每一天

ㄟ..我想你可以的.對吧

 

祝福

永遠減不肥的我...生日快樂

許願

1.願天下所有的人..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2.還要把陳箽的錢吸光光

3............不能說嗎

茄....我偏要說

恩............我想要再三個願望..就好了 ^^

 

要快樂歐

世界...............超級..............宇宙.........無敵............漂亮.....到發亮的..............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