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媽坐在客廳沙發上

突然聞到..微微的秋風

從我家慢慢吹來

恩..

微微風.秋意濃.我愛的秋風又來了

但是這樣舒服的秋意卻來的快.去的也快

代表著

 

恐怖的寒冬老大

正朝著怕冷的我...直撲而來

那...先不管那討厭的寒老大

 

我想和我自己

聊聊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我小賺一點.幸運中.幸運賺

不過對方會被我吵使.小咖那麼囉唆..

(呵呵.賣阿咧啦...^^.未來的姐夫 )

 

但是最近的我

也是胖肥中...我想我該努力的去佳儷運動

眼看快要變成冬天的包子了.實在不想讓那包子越發越大

 

先生最近工作累

累到連手都會微微抖

幫他掛號了.希望沒事..畢竟我家的大樹

不能有生病的機會

我...也得幫他小補一下了

 

老大姐姐..近視又加深了.

被我小罵了一下.電視時間減少

電腦更不用說..繼續點藥

學校要作的報告.永遠不間斷.不過我的女兒長大囉

童裝部的衣服已經不好買了

百貨公司的小姐還驚訝說...哇.你女兒小六啦

看不出來

厚厚厚...那是當然的阿

這是我最....最驕傲的

 

依舊皮到不行的兒子

縱管老娘數到幾.他一個話也不甩

等我準備出手.他才聽到

 

新學校上的很開心

依舊開心.還喜歡和老師愛的抱抱

上個月不小心感冒了.還好已經痊癒

個性上雖然還得慢慢琢磨

但是有好一點點點點....

現在都叫先生載..我這個媽.他不要了

嗚..............

 

 

總結

我.......依舊胖.依舊愛吃.依舊米蟲...............不行要改變

(這句話講好幾年了....你還相信嗎..)

 

先生....依舊瘦.依舊忙.依舊老實........免強用

(雖然眼光總是看著外面的肌肉陽光男....旦看的到吃不到)

 

女兒.....依舊保持肉肉.依舊愛買東西....依舊....是我的驕傲

(最怕的還是...青春期的到來..我會害怕無法處理)

 

兒子...依舊皮.依舊吃不胖..依舊...被我氣的要命

(縱使我對他再好..先生依舊是他的靠山)

 

這個家庭四人

依舊上演著相同的戲碼

而且永遠都不清場歐

人生嘛................就像一場戲囉

不管戲如何演..........我只求

 

健康....快樂...............就好

要我作啥...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