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家的老笨牛

賣給人家了

因為它器官有些衰竭.就算修理好之後

其他的器官可能也會慢慢的衰退

所以

我們忍痛...把它賣給別人了

當我過完戶後...看到行照上換新車主的名字時

是有那麼一點小心酸

畢竟

這隻笨牛..陪我走過6年多..(不過他已經16歲多了...)

上山下海.刮風下雨都盡力的保護我和小孩

 

真是辛苦你了笨牛

但是後續才得知

笨牛還要再賣給別人

我更不忍....因為它還能操多久呢

恩...我也不想去多想

越想會越難過

 

當我難過之虞

先生竟然嘻嘻哈哈的說

咳優...再買一台就好啦

嘿阿...嘿阿

你老大都說的很輕鬆ㄇㄟ

coco還不是要從我這邊挖

 

其實我們也有陸續在看新車了

也有考慮..但我心中總是還在意著

那個女人說過的點滴

我....真的要把面子作給他

有點...辦不到

 

最近看車更積極了

上網作功課

現場看新車...還得把車開進客廳中..以免小偷

老媽老爸+先生老是問我

要哪台車

不敢開車的我..哪有那麼多頭緒

 

不過暫時是鎖定一台了

雖然花費真的不少

後續擔心問題也很多

但是沒有車的日子

還真不好受阿

 

我想..我得忘了笨牛.迎接新牛

我想..我得忘記那個女人..得意假笑的臉(真想一腳x使他)

我想..我得嘞緊褲子...一天吃一餐了

 

這個一家四口的生活

又要多一個新夥伴囉

但是在這之前

我得....................................多作功課

說真的

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