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家都長一推草了

 

最近

我...忙著研究新車資訊

看車子配備.看新車折價空間...看看看(好像在罵髒話吼)

看到頭暈腦帳

還獨自一人去和業代談價格

原本要10/31前簽車.看來得拖到 11月了

不研究還好.一研究才知道.挖

原來汽車的配備.油耗...撞擊測試..保險..等等

拉不拉薩的問題一推

我和先生笑說.. fuck 完這票...我要去當業務代表賣車了

 

最近我們一家四口去看了新社花海

還是騎機車上去的

真是克難.唯一慶幸的是.看到一推汽車塞在那

我們一路飆上去

可惜..沒有預期中的好...比去年的還....

 

最近

女兒的制服和裙子都變短了

似乎在告訴著我說...她漸漸長高長胖囉

也開始流行寫畢業紀念冊

不然就是說要買啥..

擦擦筆.還是0.38的筆....等

老愛作報告的老師

開始給他們作成長紀錄...要老娘把12年前的記憶通通翻出來

作個報告..簡直要我的命

因為我永遠只記得3天內的事情

其他的.還記得那麼九嗎...難

女兒還說...她喜歡什麼

勒哩咖咖...和少女時代的組合...老實說

我不認識.......(((((((

 

最近

小兒子又感冒了

每天早上也賴床...總是三催四請

像軟糖一樣...

說話方式也開始慢慢變大人口氣

上次還說我很笨.什麼都不會

阿好...你給我記住

最近他愛畫...萬聖節的鬼.還有我爸爸買了一台新車

裡面有廁所.房間.電視...(先生說.夢想真大)

老師說.最近小兒子上課心浮在半空中

不專注.叫我有空白天去看看

沒用的我..卻不敢看

 

最近

先生依舊早上出門工作

晚上回家吃飯

看電視.洗澡.睡覺

似乎就像一台沒有停止的機器

不停運作

真是辛苦他了

誰叫他娶了一隻..胖豬

(恩..好ㄇㄟ...我會認真...)

 

最近

太平這家四口的人

生活依舊

老話一句

生活開心健康.就好

 

天氣冷

股市也跟著冷

最近清空的我..感覺好悠哉

寒冬老大

你得走慢點

別冷使我這隻...正在冬眠的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