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笨牛剛賣掉的時候.我有點不捨

甚至還會擔心.這隻笨牛得到別人家繼續操

就感到不捨...旦...他就是一台車

先生笑說..這各愛哭的女人.這樣也會難過歐

切....

 

10月份我開始上網研究

有關汽車的訊息...從考慮轎車.休旅車

考慮油耗.稅金.以及維修費用

等等一推問題

 

本來很掙扎.是否要買轎車.因為稅金便宜.油耗少

但是空間小...休旅車油耗大.稅金貴.但是空間卻大

 

後來慢慢塞選..從 arv4 到  crv  在到  outlander

考慮的情況下...慢慢變成

專心研究 outlander 

了解有什麼配備.價格.以及大家的意見

看了兩各禮拜

我大約有了初步的了解.於是開始往車行走

 

記得一開始什麼都沒研究的我

跑了第一家車行..業代不太甩老娘

配備都不說.只談價格.但是少的可以

甚至我還被他洗了一下臉.才出門

 

so...當我作足一些功課後..我往第二家跑

這家讓我印象最深..

去了兩次.第二次差點走不出門口.那位課長拼了命了拜託我

一定要下定..我看拜託大約有30分鐘.旦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換我拜託他..先讓我回家考慮.隔天.奪命連環摳

業代還不請自來.簡直嚇使我...........拒絕往來戶

 

不使心

我在跑第三家..這家我總共跑了四趟

卻沒有最後一家來的爽快.但是也是我唯一

和所長談到話的.從剛開始談的折價 4萬

到最後的 數字...我想所長有被我嚇到

因為我不停的往上加..每次去談的價格都不同

終於第四次結束後.所長不打給我了...結束

 

後來又跑了第四家和第五家...終於談到一各價錢

但是我卻捨棄的好多我想要的配備

或許是不能兩全吧...在這兩家選了一家

談好了價格.再加點隔熱紙

第二次的時候

我們就下定了...

 

我家的新成員

小灰歐先生

大約月中就會到我家長期居住

我也把他的窩.準備好囉

就在我家的客廳

小孩和先生都很期待這台車的到來

 

那我更不用說了

這陣子都是我在努力作功課

看配備.談價格.也演了不少戲...(好累阿 )

才有辦法把價格往上加

或許沒有其他人的更好.但是也在中上了

畢竟我一個女人家

從不懂車.到了解車子的油耗.配備.車身車寬

到撞擊測試.還有大家的評語..以及價格能談的空間

我都得懂

 

我常和先生說

我可以去當業代了

這次能順利買休旅車

也得感謝我最愛的人...沒有她

我哪有膽去談休旅車....

 

這次我又訓練到...一些膽子

能想像嗎.我和所長談話時..一點都不緊張

還能講到所長沒有話可以接.用笑容帶過

(所長.委屈你啦  ^^)

 

又是一個事情的段落結束

接下來我得了解

車到了之後該怎麼檢查.以及最後交車的事宜

 

我親愛的小歐

我們全家都等你

歡迎你...

 

我親愛的笨牛

希望你早點退休..我不忍你老了還要繼續這樣操

想到之虞.不免流淚

 

此時和心中的自己說

等我的小歐開箱文

是該好好紀錄它..............想看的喊右....

( 右右右.....)

 

ps.  感覺這篇好像廢話一推..因為有點忘了該怎麼寫

唉.人老囉.總是記憶性差...say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