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這篇文章給...蓋一下

不過想想算了

 

雖然我知道妳也在看.現在這邊沒看到

下次還是會看到

那...就不如大方看...不過最好出各聲音..讓我知道

妳...來...過

 

今天 11/17 真是重大的日子阿.

1.我女兒生日.... 13歲囉  ( 噓..別問我幾歲..年齡是我的障礙..不是秘密歐 )

2.我家的憨牛 生日  0歲 ( 噓..你還問我幾算阿..去問 30 可能會比較準歐 )

 

早上我還依舊閒到爆.下午才邀同我家的財政部長...老媽.

以及女兒的司機.我爸 ( 真是不要命了 .他是王箽 )

 

一起去坐公車..這兩位老人家坐的挺開心低

害我好驕傲歐.先生早到了.開始檢查車子前前後後..一點都不馬呼

確定車子無誤.我們才進去簽單子

這次付了以下費用 

1.政府的稅金+規費1250元 = 3441 (明年5月和7月.老娘有的繳了....嗚...^^""" )

2.保險丙級+一推雜項 =20552-2000元.所長退給我們的 =18552

3.車子的錢 70 幾萬  ( 感恩大大.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

4.後保桿金屬踏板 1600元.好險有裝. 500元格熱紙外貼的.還好有換

以上金額

 

請拿起你旁邊的計算機

自己按一下...我們出門前的第一件事情..也和其他小歐車一樣

加油去..阿娘威不然在半路推車阿.ㄟ害

先生吃我的口水吃多了...大聲又開心的說...我要加 888元

厚...你學我吼 (不過這是我一開始要求業代幫我加油的金額...哪之她不要..阿好阿 )

 

我們前往大甲鎮瀾宮了.今天的車不多.前面停了一台99.9萬的 crv

真是..害我在旁流口水.後面停了一台小歐尊貴型

我媽和先生馬上把這兩台開始作比較...邊比較邊對我說

你這各笨女人.怎麼不選後面的尊貴型阿..才差 10萬元耶

啪拉啪拉唸不停..

 

我只好一邊笑...一邊走到憨牛那邊

摸摸他說...沒關係.我是笨女人.你是憨牛.一搭一唱多搭調阿

你說是不是...

看著我家的愛車在哪邊淨車..我好開心也好想哭

開心的是....我買車了.好漂亮的車.我好愛阿

難過的是...我不會開車.還去買車.陳董說.不管行照上是誰的名字.他都沒差.因為車子都是他在開

 

淨車完.我們把愛車開回家囉

停在我家的客廳裡...這時的我.突然腦中浮現出一個畫面

好想和老公說.我們也來學李李仁他們夫妻一樣

坐在後車廂.表演廣告中的畫面

人家是用最愛照顧最愛...我們是用最瘦照顧最胖

啪............別想太多

 

 

接下來

鐺鐺當....鐺鐺當

大家把椅子拿來坐好

我將要隆重的迎接我家的憨牛上場囉

千萬別用羨慕的眼光..別流口水

 

我家的憨牛

將是全台中第一台

沒有車頂的兩跟.沒有霧燈.沒有 led 方向盤燈

沒有4wd ....................但是..有但是歐

有格熱紙+後保桿金屬踏板作伴.不賴吧...

(笨牛.沒關係.為娘的我...三年後幫你裝水水...)

 

開幕儀式開始

 

營業所先來一張

DSC06188.JPG

 

 

車頭一張

DSC06190.JPG

 

你看看..沒有霧燈.夠特別吧

DSC06191.JPG

 

 

沒有 LED 方向燈

DSC06192.JPG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的儀表版 ( 我在妄想最頂級的啦..ㄟ害..)

DSC06193.JPG

 

還好

有送 dvd 挺不錯的 (但是好怕我兒子給我亂按...)

DSC06194.JPG

 

 

冷氣開關

DSC06195.JPG

 

多大多漂亮的屁股阿...

DSC06196.JPG

 

側面也不錯

DSC06197.JPG

 

後保桿金屬踏板...(兄弟二人組的其中一位)

DSC06198.JPG

 

鐺鐺...紅花耶

好愛歐

DSC06201.JPG

 

 

超超新的輪胎

DSC06207.JPG

 

那...憨牛要準備回家囉..最後放一張大頭照

和大家說聲... bye

 

DSC06211.JPG 

心得:  看著先生開心的再開車

路上很小心翼翼的.也不敢開太快.看到卡車或爛車閃的多遠

(終於了解.以前我們開爛車時..新車都離我們好遠的感受了 ...)

先生的表情認真.尤其是那一雙.工作的手.也是開車的手

多帥阿....我想..我就放心的把憨牛交給你囉

車主先借我用各一年.過各乾癮....一年後愛妻我.再去辦理過戶

你說好不好阿....( 溫柔的撒嬌...........歐想吐 )

================================ 刷

 

晚上接老二下課

今天晚上女兒要去吃西堤

本來是我要去吃..但是想想先生平常辛苦

所以我把機會讓給他..請他陪女兒吃牛排

加上我媽.我姐...雖然我沒有去

不過我還是親口和女兒說了

生日快樂...要開心歐

女兒今天拿到了我姐送的禮物..先生送的文具生日

我呢.送上兩客免費牛排給他們吃..(偶吃便當啦..)

在送上我的滿滿祝福

恩...好快歐

女兒已經13歲了耶...我知道我老了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想對女兒說

不求你功課有多好.平平就好

不求你表現有多好.乖乖好好

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平安的過每一天

這樣就夠了

生日快樂

媽咪有妳這各女兒好驕傲..真的好驕傲

明年就要上國中囉...希望青春期的妳

別讓我操太多心才是......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