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真的無奈

又很無辜..縱使我苦口婆心.卻抵不住.她的一句話

嗚...失望

不懂...當老大就什麼事情都要先跑第一嗎

不懂...大家要一起去的時候.總是有東風不能吹.要加班.蝦理由

不懂...這個笨老公.什麼都說好.好.好

不懂...唯讀對這各家..得看什麼事情再說好

 

恩.我知道

是我太過努力了.努力都先搶著作這個家的事情

所以你說.只要有我.就可以了

 

我真的好煩

我真的已經受不了她

不能大聲對她喊

那..乾脆我拜託妳......別把什麼事情都往我家倒

好累...真的好累

妳都沒有看到.在你倒的時候..我家正在吵架嗎

妳.忍心嗎.真的忍心嗎

一定要讓我們這各家.拆散了.妳才會開心的大笑嗎

嗚..那不用這麼辛苦

我會達成妳的願望

 

還有.妳.什麼叫做東風不能吹.什麼剛好這天要加班

屁...旅遊的時候就不用加班

夠了...把你們的面具摘下好嗎

不去就不去.為何不爽快的說..我不想去

而不是用東風+加班來呼巄

 

做人真的需要戴個面具過日子嗎

我嘗試過...但是我戴不上去

太重了.太多心機在我身上.....我告訴自己

有必要這樣嗎

 

7.8年了

我真的快要瘋了

逼近瘋子的狀況了...別這樣

別這樣的折磨我...

我...已經很讓妳了

有緣一起當一家人...不要這樣

 

唉...我真想給自己一啪掌

胚...告訴自己說.妳真是窩囔

只能在這邊亂叫一通

有人聽到嗎

沒有.............只有心中的自己聽到

 

眼淚不聽話的.從眼睛裡.慢慢流下

靠..不是說好不哭了嗎.心中的自己和我說

擦乾眼淚.乖歐

 

我想

不知道能撐多久.但是就是放不下

笨女人..妳也很笨阿

 

我能叫妳早點 %$@^&%  嗎

或許不行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說

好想說

我..真的..對妳感到厭煩...厭煩到..我看到妳

就看到妳臉上那個厚重的面具

厭煩到....快要恨妳

 

以後

還有一推...一推事情

" 等著 " 我先生

" 等著 " 我

 

以後

還有一推..一推理由

東風.南風.北風...一推乾理由出來

" 繼續的閃 "

妳們兩個女人繼續玩

 

當我玩膩了

我真的要簽下這兩張

在大哭一場

然後

卸下我的另一面

當個平凡...單純的我

沒有心機...愛笑的我

這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老天爺.真的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如果再給我機會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願意踏進這個死胡同

迷失自己.............折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