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 2010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壞的

 

2010年.

我們把老爺車賣了.換來的新的笨牛小歐....開心

小兒子上了公幼.雖然教的不多.但是小孩開心.....我也開心

我發覺.我家又多了好多我敗家後所留下的殘局....妳ㄟ害^^""

我胖了.真的嚴重的胖了.一推衣服和褲子.只能往外扔.......救郎歐

小兒子依舊皮.大女兒依舊也皮..我依舊在那不停的喊.不停的生氣......沒辦法

先生依舊忙工作.依舊那樣笨.依舊沒變帥..............我心在想著陽光型的man男

 

這三個女人的戰爭.依舊打不完.面具越來越重.............能改變就好

我依舊當著米蟲.吃喝拉撒.............這樣下去還得了

遇到我爸我媽偶而來的不舒服.害我有點小擔心.............希望他們長壽健康下去

我家對面的惡鄰居.依舊如此.............我也麻痺了

 

一推一推的回想

我這個失億的老人也有點忘了

只能說

差不多差不多.....

 

只是感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好快歐

我還蠻怕.我老的時候.憔悴的臉.老老的身體

還有即將......就感到害怕

 

當1/1來臨的時候

我只想到..婆家過年恐怖的廚房戰場

我只想到..婆婆臉上.那厚重的面具

我只想到..我家不知道又要拿多少.婆家給的垃圾

 

不管了...衷心的期許

希望這一年

我的爸媽...能夠健康.開心.長壽下去...我不能沒有你們兩老

我的兒女...能夠健康.開心.乖一點.讓我的白頭髮少一點..

我的先生...依舊健康.快樂.工作順利..重點是..如果能再帥一點.有肌肉一點.那

想不流口水.還真有點難 

 

至於我呢

老話一句...肥女人.妳給我減肥去.吃肥了阿你

小小的股市能夠有所得.身體健康.重點是.妳要開心歐^^

 

2011年1月3日.天氣陰陰的

冬天的感覺真重.讓人也感到慵懶

我想..我要來去打掃我家了

還有一推襪子.一推衣服正在等我...

事實證明.不管是2010年還是2011年

胖女人我.依舊得當黃臉婆

嗚...........好辛苦歐...

最後放上胖女人我.自拍的照片

(請準備胃散........)

 

DSC06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