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63.JPG 

最近

兩個小孩快要放寒假了...該如何安排兩個皮蛋

先生工作總算不用在一直加班了.不過可能之後有變化.還在洽談

快要過年了.我的頭好痛阿..

我和嫂嫂.依舊天天拉塞.

股市依舊青綠綠.不過我倒是還很開心....^^

親愛的老姐要結婚了

 

這次姐姐真的...真的確定要結婚了

之前老姐舉棋不定..大家也都隨欲而安

這次確定是這位姐夫了

不過和我夢想中.陽光型.有肌肉的姐夫 (就像犀利人妻裡面那個姐夫)

差................差好多歐

ㄟ.....阿你乾抹想太多了..(台語)

 

雖然姐夫薪水高.但是夫家感覺還好

總之.她愛上了就沒辦法.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打使不嫁

訂婚..我可以去

結婚我也會去...不過我一定哭的比新娘還慘..

 

最近的我

身材真的好慘.慘不忍睹

姐姐婚宴中要穿的衣服.沒有

先生尾牙中要穿的衣服.沒有

衣櫃的衣服一件也擠不下

除了寬鬆衣服外

那天.在家亂穿衣服的我

好想哭歐...真的胖到不行

誰來救救我阿

 

女兒感冒了

兒子也感冒了.真是惱人

快過年了

真希望快點好...

 

最近

我拼命的大掃除

累...但是看到乾乾淨淨的家

我就覺得

好開心...有屬於自己的窩.真好

累的之虞還去髮廊洗頭

那種按摩後在幫你抓頭

只有一個字..........爽

真的很酥胡...又便宜歐..才99元

 

希望

明天姐姐訂婚

我不要一直哭才好

老姐

妳....一定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