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25.JPG 

鐺鐺噹

有請老爺上台領獎

 

哈哈哈...讓我大笑三聲..再來說故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阿你是哈完了沒阿....> < """ )

 

話說.每到這個時期.不是冷的要屬

就是要吃尾牙

想想這陣子發肥的我

找衣櫃找到快要花封

就是找不到一件可以穿的

 

後來只好忍痛. 穿下已經快要爆開的牛仔裙+t 秀

在戴上我老姐給我超貴的紫色毛毛...圍在脖子挺舒服低

但是說真的

老娘在飯店還是冷的要使

 

這次在飯店吃

自助式.但是老實說有點失望就是

菜色太少..

 

不過前面我還是拼了命的吃

不過每到主持人說

ㄟ.我們現在來抽獎

我馬上全部的神經都緊了起來

心中默念

 

小獎給別人.小獎給別人..

終於聽到其他人的名字.所有的神經又鬆了

繼續吃...吃給他肥史

好笑的是.連在頒獎的時候

我屁股都不敢離開啦.....我心想

老娘今天穿紅色內衣...一定要在這邊坐鎮 

 

就這樣.以上的動作

我一直很白吃的反覆很多次....直到

直到...直直............直到

最後的..............四個獎

歐...真是阿媽的..粉累耶

 

剩下四獎.我更緊張的.比生小孩還緊張

12000元的禮卷也不錯.不過給一位剛生小孩的媽媽得到了

剩下1.2.4獎

主持人先般 2獎...此時的我.居然沒有發出唸力

 

so.....我家老爺的名字被.....被唸出來了

此時的我...開始放空

空空空............空到居然

忘了幫我先生拍照.....厚..ㄟ害

因為我腦中還在想.頭獎的 ipad ㄇㄟ

 

結果是

大獎給去年拿二獎的人搬走咧

二獎給去年頭獎的人搬走咧

三四獎.給剛結婚和剛生小孩的搬走

 

我們的獎項是一台現在超夯的遊戲

不過我倒是比較想要頭獎或是三獎說

 

這次的尾牙

大致上來說.應該是

吃的不好..但是大獎拿的不錯..(嘿嘿)

但是比起去年倒是縮水了

但是老公還是抽到不錯的獎項歐

 

剛好跟去年的42吋電視湊在一起

那我們都宅在家.不要出門算了

 

又過一年了

這一年

老公辛苦了...

老公辛苦工作....瘦了不少

老婆懶到不行...肥了很多

 

希望新的一年

先生的身體能在胖一點

我說過

我家的大樹不能倒..不然就不像一個家

最後希望我們

明年的尾牙.在拼個頭獎吧

ipad 我們明年..................在相會

散場.....

 

ps.抽獎中途.剩下四五個獎的時候

有人在說.ㄟ.阿那個誰還沒抽到吼 (就是偶先生啦)

阿他不就又要中頭獎了....(當然囉.不用想太多.紅色內衣.紅色內衣)

厚.那中太多了吧...(哪費...多來一個也好...)

此時的我

感覺.....感覺好爽歐  ( 哈哈哈 .我太得意了吧)

回家後

我好感謝我的紅色內衣............

 

題外話:

先生的老闆娘說.突然認不得我是誰了

此時在旁的先生居然...大聲的說

對吼...變胖了阿...老娘此時好想找個面具...戴起來

先生的同事才發聲說...噓.變胖就不要說了

(阿吼...陳箽.你完蛋了..明天要給你吃的飯......我....我...)

 

這次真的要散場了

在寫下去

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