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74.JPG  

年前

一推事請總是比較多

忙著買拜拜的東西  (錢一直飛出去...)

忙著大掃除 ...(太早掃了.其他地方跟著髒了)

忙著扔不要的東西... (好快點買新的進來放..嘿嘿  ^^)

忙著換新錢 ...  (還是新錢好...至少沒有那麼臭 )

忙著..........包紅包   ( 慢慢滴血中...)

 

兒子說:

媽媽你要把我的紅包留著歐..接著換女兒說

我要拿我的500元紅包去安親班吃晚餐

媽媽你只能抽100元贊助我買玩具的經費

其他要幫我存起來

不過女兒都還想看..我到底有沒有幫她把錢存起來

(她怕我把錢給花掉了....還是小六的聰明..那個大班的只要給他一個玩具

就忘了後面的一些錢  ^^)

 

不過每年的過年

我總是這邊數數錢.那邊就存進去了

雖然我們家的存款沒有人家的多

但是幸福.健康比什麼都好

 

大掃除完成了8成...........其他的眼不見就算了

拜拜東西..也買好了

今年的春聯...老娘拼了命.踩著梯子上去...邊抖邊處理邊貼..好咧

(阿娘威...簡直要我的命...嚇使我了)

今年又參予了刷油漆....小七的先生說..我真利害

(吼吼吼...害我好得意歐..雖然手痛了兩天才好)

 

車子也保養好了.不過作了不太有用的磁釉...一點都不像作過的.氣數我

小孩的玩具.也搞定了.(我放手給他們去想.自己想買的.只要在預算內)

先生的紅包.我的紅包也好了....

我的頭髮.一推白髮.現在也正在自己diy 染髮中...(希望成功)

 

一推一推都完成了

接下來的大工程

就是明天....像打仗過的廚房

我...........無法想像

只能祈求老天

快點到大年初一吧....這樣我就阿彌陀佛了

 

過年...雖然開心

但是也很累

新的一年

我只想要

大家都身體健康.........這樣就夠了

那.........

廢話完畢...我得去洗頭髮了

明天又是一枚辣媽..................辣到已經一推肥油的我

希望

我能快點回到

上面那張圖片的我............就好了

加油ㄋㄟ  ^_^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