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55.JPG 

年假過完了

不過似乎太短

旦想想.我一年365天都在放年假阿

這...這未免太頹廢了吧...難怪妳已經變成大肥豬女人了

天阿...我快看不下去了

 

今年旅遊只排兩天一夜

到深坑福容住上一晚

可惜沒有去三溫暖和游泳池...亮亮我的肥油

下次我

一定要去把我的三層五花肉秀出來

 

第一天到木柵.我們一家四口簡直亂逛一通

門口吃兩份便當

進入後應該只逛了木柵的1/5吧..就去作5元的車子

不座不打緊.一坐就直接換車去撘貓空纜車了

(一家四口坐上5元的車子後挺樂的...樂的是不用走路^^"" )

 

就這樣.貓熊沒看到.去撘纜車了

從動物園站搭到貓空站

一下車拿了回程的號碼牌

就看到一推螞蟻............不

是一推人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原來這邊不適合我們家庭的

適合年輕人晚上到這邊泡泡茶.放鬆的地方

 

買了沒有熟的地瓜

上了廁所

發了呆.............等手錶到的5點40分

又坐回動物園門口

那......我們剛剛去貓空是要作什麼??

這..是我們這一家四口.長作的事情

習慣就好

 

不過纜車真的好長好長歐

當我們四個人正在纜車內傻笑的時候

(裡面還有四個陌生人一起搭)

突然

就在突然...停了

ㄟ..我還看到對面回程的纜車上下晃阿晃的

阿罵的..嚇使我

就這樣停在看不到底的纜車上晃了幾分鐘

又動了

於是我們又開始傻笑...到終點站

 

晚上買了7-11晚餐

回到飯店

那個床.真好睡

先生都不想回家了

 

隔天

我們原本要去深坑吃一排豆腐

旦人多

輾轉到大溪老街

買了地雷豆花.地雷麻屬...

解決午餐.

在亂逛一通.亂買一通的情況下

我們殺回台中了

 

寫到這邊

突然覺得

阿去那邊作什麼阿

亂沒行程的

 

這一家四口又上演了

亂住亂買的事情

但是好想念飯店的床.飯店的早餐 (好好吃歐)

飯店沒有露三層肉的三溫暖

 

於是有個肥女人

在房間亂拍

雖然肥爆了

還是要放上一張

甚至兩張.............(請準備胃散)

 

下次

我們一家四口

要去墾丁或是翡翠灣傻笑了

期待

 

ps.今年收到的錢不多

想到5月房屋稅..5月車子2.4cc的稅金

7月2.4cc的稅金.保險費

 

我就.............想哭

DSC06385.JPG DSC06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