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9

我和先生是兩人世界.但是我的計畫沒有很周全

早上兩個人非常悠閒.安靜的吃了一份早餐....好希望每天都這樣安靜歐 ""

10點我們手牽手去看了雞排xx 老實說.有點失......早知道換青x俠也好...(唉...)

12點先生選了一中街的一家地雷韓式火鍋..... 平價.東西也真的平價...這位笨先生

後來竟然不知道該去哪.只好中友亂晃.

晃到先生竟然想睡午覺了

切....枉費我倆今天是兩人世界...這樣的日子

要八百年才有一次說...嗚...雙魚座的男人不是都粉浪漫.....屁x  ^^

 

最近的我

只要心情不好.頭腦只會浮現一個畫面

那就是

買杯咖啡.坐在電腦前

安靜的上網...對我來說.好像是平凡的奢持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咖啡了

(完蛋了..我中毒啦..)

---------------------------------------

那天和先生去中友

有專櫃在辦活動

先生看到一個主持人.眼影和眼線畫的很明顯 (應該說濃吧)

竟然大聲的說

黑..那個人眼睛好像熊貓歐...

喝....我趕緊把這隻猴子抓走.免得被毒打 ^^"""""

-------------------------------------------------------

最近小孩皮史了

兩個像王不見王一樣

非要吵的

屋頂都快掀了

我的脾氣又上來了

真是氣使我

---------------------

女兒喜歡畫畫的感覺還是沒改

近期在幫她詢問國中有美術班的那個學校

班上也流行交換沒有嘴的那隻貓

吊飾交換...老娘我拼了命的

擠出兩隻給她

目前還在拼命中...可以請小七頒發一個獎給我嗎

只要班上流行啥

老媽一定都跟到..但是能力以外的.很抱歉

開始有些發育

我也該史擔心中...因為我怕我不會處理

不過我最怕的還沒來

好家在..我心中想說

國中再說..國中再說..........拜託

(請原諒我這個笨媽媽...)

-------------------------------------------

臭小孩..老二

玩具玩好都不收.還把我的空白紙

畫完.剪完就亂扔

在婆婆家也是皮到不行

我又看到他們嘻笑的臉.真想回你幾句...

看到電視不懂得會發問

上次小兒子說..媽媽.你為了要接我下課.不能找其他公司上班

那我以後長大.我要開公司

讓我的員工..四點準時下班接小孩

不用加班.想休假就休假..早上睡過頭沒有關係

假日也休息.....看這小子講的挺樂低

 

我心想

如果有這樣的工作.麻煩通知我一下嘿

--------------------------------------------

小孩吵著說

要去海邊

厚.我也想去阿

賣你共.我也想

雖然花費都會不少.小孩也會從台中吵到飯店

再從飯店吵回台中

旦...

但是..我還是要去

不過今年想往翡翠灣跑

希望.....可以成行

好讓我們這一家四口

再去外面傻笑一下 ^^

---------------------------

明天

我也要來發表

我的婚紗照

還有以前的照片到現在的照片

看看自己以前有多美...現在卻肥成肥女人

嗚...

來去睏....good night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